Sanna


🤍🦙



林煐岷一直都很卑微

不管是从PD202还是到现在的AB6IX  都是

如此的温柔体贴

就连一起训练过这么长时间的弟弟们

也从未见过他生气的样子

被弟弟们欺负  也只是温柔的微笑着



他在上PD202之前

是个只训练了一年两个月的练习生

他在BNM四人组裡 和朴佑镇一起担任了说唱的位子

但在这之前  他在每一间公司

都用了说唱去面试  却都失败了

在这之后  他报名了歌唱学院

在徵选中用vocal通过

一个在歌唱学院裡甄选 成为男生组第一名

并且被十几家公司看中的男孩

最后 选择了出现在学院走廊的一张海报上的公司

就是BRANDNEW MUSIC



在更之前  林煐岷从小便在舞团学舞

也在舞团中认识了朴佑镇

两人分开了这么多年  竟在BNM裡相遇了

不仅一起参加选秀节目 甚至成为了同团团员



他是林煐岷

是个误以为自己是God Zero的麵包岷

是个爱漂亮却会驼背的男孩

是个多才多艺的男孩

是个除了跳舞唱歌外 无法一心二用的男孩

是个永远改不掉釜山口音的男孩

也是个内心充满热血的男孩



关于这次的事件

我选择相信他

因为我已经把我的真心全部献给了他

我愿意去相信这个男孩一次

虽然我也明白他是真的做错了事

他在应该要有足够理智的情况下还是做错了

可他还是告知了公司  并没有隐藏起来


他在我眼裡还是那个善良的小林哥哥

对我而言  在舞台上的他是最闪耀的

他就应该成为艺人

我想要在每个码的舞台上都看得到他



AB5+ABNEW=AB6IX / 6-1=0




评论(4)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