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na

【𝙄𝙡𝙡𝙞𝙘𝙞𝙩 𝙑𝙖𝙡𝙚𝙣𝙩𝙞𝙣𝙚.】







*Illicit Valentine非法情人

*林煐岷 x 朴佑镇

*不喜勿入






—正文







01.




朴佑镇从小就活得洒脱。

家裡有权有势,發生什麽事情,只要打通电话,一两句便能解决任何事情。



此刻的他,第一次这麽有责任感,

毕竟他也不知如何对父母说他在学校杀了人。



他的脸上不存在一丁点的慌张,只是把一旁惊恐的小弟抓到身边,拿起手机拨了通电话,就叫他自首。



最后,他的小弟进了少年感化院,而朴佑镇依然在学校做他的校霸,将看得不顺眼的人堵在巷子裡打,日復一日,活得安稳极了。





朴佑镇这天回到家,家裡是空无一人的。



父亲长年在外地工作,一年都不一定能见一次面。

而母亲则是用着他父亲的钱,在国内过着她的贵妇生活。



他走进客厅,才听见些可疑的声音。

循着声响走到了母亲的房门前,在一片安宁之下而显得刺耳的喘气声,吸引朴佑镇按下门把。



当他盯着他的母亲和一个陌生男子缠绵的第二十五秒,床铺上的人才终于發现他。



母亲慌忙的拉起一旁的棉被盯着他看,而那个男人转过头看着朴佑镇,过了几秒便不慌不忙的笑着开口。



他说:「原来这就是我的宝贝姪子。」





他给了那对男女一些整顿自己的时间,离开后便自己坐在皮革沙發上等待着。

没过一会儿,母亲穿着一身丝质睡衣从房裡走出来,那个男人就跟在她身后。



朴佑镇这才好好看清他的样子。

那自称他的叔叔的男子,拥有着一双如狗狗般的大眼睛、果汁色的丰唇和锐利的下颚线,怎麽看都是自己喜欢的类型。



他穿着一身西装,合身的西服将他高挑的身材凸显的更修长了,而裡面的黑衬衫把他的皮肤衬托得白皙极了,露出一大片的锁骨,上面有着欢爱的痕迹,令人感到异常的烦躁。



他坐在单人沙發上,而另俩人则坐在一旁的长沙發上。

母亲一脸不知所措,刚想开口,男人便先开口了。



「我叫作林煐岷,是你父亲的弟弟。」林煐岷的脸上带了些笑容,阴险的笑容。



朴佑镇更不悦了。



「和儿子發生关係还不够,还要跟叔叔搞在一起啊。」他脸上带着讥笑。

母亲有些被朴佑镇的话给惊讶到了,她没想到他会在林煐岷的面前说出来。



「煐岷欧巴!你听我说……」母亲着急地想要解释,他却阻止了她。

他微笑着说:「不就是克制不了慾望吗,没什麽好说的。」



克制不了那种想要毫无顾忌、毫无规矩的慾望,

真的没有关係,因为他也一样。







02.




自从上次被朴佑镇抓住之后,林煐岷似乎是更随意了。



林煐岷不仅仅只是住进了他们的家,甚至还在他的面前和母亲卿卿我我的。

能在三人都在的客厅裡,直接上手脱去母亲的衣物。



朴佑镇看得眼红,但令他如此心烦意乱的不是母亲,而是他的叔叔——林煐岷,他对自己的想法实在是搞不清楚了。




他在林煐岷变得更欲壑难填之前,先一步进了房间。



一进房,朴佑镇便靠着门瘫倒在地上,太难受了,是什麽让他如此悲痛欲绝。



朴佑镇对自己的贪心有些畏惧,不只母亲,他甚至也想嚐嚐叔叔的味道,是不是像通红的番茄般多汁美味,他实在是太好奇了。




大概过了几个小时,外边儿的嬉闹声停了下来。

朴佑镇这才慢慢起身走向门外。



他走到客厅的时候,林煐岷正好从一楼的主卧室走出。男人穿着一件深蓝色的天鹅绒浴袍,在朴佑镇的眼裡,这就是来自叔叔赤裸裸的挑逗。



「佑镇啊,受不了了吗?」男人蹲下身平视着眼前的男孩,脸上虚假的微笑和话语实在是太不符合了。

林煐岷和朴佑镇告知母亲的情况,叫他适可而止就好。



朴佑镇却摇了摇头,又说:「我不想和妈妈做。」



朴佑镇将林煐岷拉到自己面前,在他的反抗之下舔了舔他的耳骨,在耳边低语道:「想和叔叔發生关係。」




他一把抓住林煐岷的手腕,将他压制在冰冷的地板上。

嘴上的动作更加过分,从耳朵移动至颈部,原先白嫩的皮肤也变得红通通。



「臭⋯臭小子⋯⋯放开我⋯⋯」林煐岷边躲避边说道,而他没注意到身上的人的变化。

朴佑镇看着自己的叔叔在身下扭动的样子,自己的傢伙也是更精神了。



他再次俯下身在林煐岷的耳边吹口气,说:「叔叔,别动了,我好硬啊⋯⋯」







TBC.











—————————————


我还是会写驼文  就当作满足我那爱幻想的心吧







评论(10)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