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na

First time



HK→KR


坐在候机厅,等着前往韩国的班机。

「不好意思。」有磁性的声音入了你的耳。

你抬起头来,看见的是熟悉的脸。






“孩子们!一起吃顿饭吧!”

名字为7的这个群组,出现了这条讯息。

是名为可可爱爱王公主所发出的讯息。


除了可可爱爱王公主的六人已经到了餐厅,

没过多久,就看见王嘉尔走了进来,后面还跟着一个女生。


「孩子们!我给你们介绍我的一个朋友!」

王嘉尔说,他把你推了出去。


你还没打招呼就被眼前的某个人给打断了。

「哦?你不是殷世娜吗!」朴屁桃指着你的脸说。

「你是朴珍荣?」你说。


经过一番的了解之后,

你从小在韩国镇海长大 和朴珍荣是青梅竹马,

后来搬去了香港 和王嘉尔是同学。




餐桌上,八个人吃起了烤肉。


「请问,你是几年次的?」林虎子小心翼翼地问了。

「我是93年的。」你说。

你收到了五个人的惊呆,他们说你看起来只有20出头而已。


王嘉尔说:「那弟弟们就叫努那吧。」

「其他的人就叫我Sanna吧。」你笑着说。



你看着一个白嫩嫩的孩子一直盯着你看,

在你抬起头看他的时候又慌慌张张的低下头。

这个小朋友,匆忙的起身要帮哥哥们和你烤肉。


「我来烤吧。」你接过夹子和剪刀,

还轻轻的碰触到了他的手,软软嫩嫩的。


「那就谢谢努那了。」他说,

低下头 不想让你看见他红润的脸,

但他红得滴血的耳朵倒是出卖了他。


坐下的金有谦的心脏怦怦怦跳得快要窒息了,

这到底是什么感觉?


碰到他的手的你双颊红红的,心脏怦怦乱跳,

这到底是什么感觉?






这是心动的感觉啊。

评论

热度(12)